无理的电子

又懒又菜·杂食·容易卡文选手

【炆宇】噩梦之后

*最近补完了惊奇的传闻,上头了

*我也要为冷圈cp的粮贡献一份力

*渣文笔,ooc别骂我orz



“他没有用了,可以杀掉了哦。”

恶魔的低语在申赫宇耳边响起,他想逃跑,但被念力定在了原地,恐惧的泪水争先恐后地涌出,瞪大眼睛看着父亲举起榔头朝自己砸来。

“不要!”申赫宇大叫着惊醒。

黑漆漆的房间内既没有恐怖的父亲也没有让人颤栗的声音,只有寂静包围着他。

申赫宇惊魂未定,苏炆临时有事不在家,只有他一个人。

好害怕……申赫宇仿佛又看到了仓库里满地的血迹。

苏炆的外套挂在衣柜上,他快速下床取下抱住,又将自己裹紧被子里,贪婪地汲取外套上苏炆的味道,直到一喘一吸间尽是那淡淡的清香,他才放松下来重新进入睡眠。





当苏炆疲惫地回到家中,看到的就是蜷成一团、抱着自己外套的申赫宇,便知道男友又做噩梦了。

尽管距离恶鬼被打下地狱、申明辉进监狱这些事已经过去两年多,给申赫宇留下的阴影却还是很大。

苏炆轻轻地在熟睡的人身旁蹲下,端详申赫宇帅气的脸庞。

或许是巧合,或许不是,他和苏炆念了同一所大学,并且申赫宇主动追求了自己。当时他怎么说的来着?哦,是自己将他从泥沼里救了出来,是自己让他明白为人和善原来能如此令人快乐,所以他是他的救赎,苏炆是申赫宇的救赎。

——“所以只是救赎吗,赫宇?”

在一次床/事后,苏炆突然问道。

申赫宇还在等待痉挛过去,听到苏炆的问题,气不打一处来,他抬手就给了人一拳,虚弱但恶狠狠地说:“你非要在这种时候问吗!当然不只是救赎啊混蛋!”他停下喘口气,接着说,“如果我不爱你我到底为什么要和你天天在一起还一起睡觉啊!苏炆你这小子是把我当发泄的工具吗!”

眼看申赫宇不顾身子就要爬起来和自己打一架,苏炆赶紧把人抱住顺毛。

——脾气还是很大啊申少爷。

苏炆无声地笑了笑,上床把人捞进怀里,发出了舒服的喟叹。

每次解决完恶鬼,最快乐的事便是将申赫宇抱住,他虽然嫌弃但不会推开自己。

苏炆把头埋进申赫宇的肩窝,感受申赫宇的生命流动。

也许是苏炆抱的太紧让申赫宇有些窒息,总之怀中的人慢慢的苏醒过来。申赫宇花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是苏炆回来了。他扔开碍事的外套,翻了个身,摆出让自己舒服的姿势靠在苏炆的怀里,说:“今天……我又梦到了。”

苏炆听闻,伸出手掌,缓缓地一下又一下抚过申赫宇的脊梁,悄悄动用力量,尽可能让申赫宇最大化的被安抚。

“抱歉啊赫宇,组织临时有事。”苏炆下巴抵在申赫宇的发穴上说道。

申赫宇摇摇头:“你平安回来就行。”

苏炆是个让人很有安全感的人,申赫宇最喜欢窝在他怀里,听他讲抓鬼的惊险时刻。

“还害怕吗?”

“哼,有你在还怕的话你可以退休了。”申赫宇翻了个白眼。

苏炆哭笑不得,他看了眼墙上的挂钟,还能再睡会儿,于是亲了亲申赫宇的额头,强行盖住他的上眼睑,让他睡觉。

“啧,把你的手给我拿开啊臭小子!我自己会睡!”申赫宇不满什么也看不到,掐了一把苏炆的大腿肉。

苏炆吃痛地叫了一声,抱怨地说:“喂!有你这样掐男朋友的吗!很痛啊好不好!”

“活该!”申赫宇低头假装听不见男友的求安慰,嘴角悄悄上扬。

评论(2)

热度(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