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的电子

又懒又菜·杂食·容易卡文选手

【炆宇】花吐症

*肯定是小甜饼,放心食用

*只看过电视剧,都是我自己的脑洞衍生,所以会ooc

*又臭又长,轻喷




疯了吧,肯定是疯了。

申赫宇瞪大双眼看着手中的蓝玫瑰花瓣,花尖上被唾液濡湿,他的手有些颤抖。

他知道这是什么,最近重津市被一例名为“花吐症”的病光顾,它成就了一桩又一桩的喜事,但也造成了不少的悲剧,死去的人带着一生都说不出口的爱离开,即使知道吐出的花的花语,但没有真爱之人的吻,一切都是徒劳。

剧烈的咳嗽导致申赫宇发出沙哑的喘息声,他感觉到一阵悲凉。以为自己终于能过自己的人生时,却发生喜欢上曾经的死对头,现如今的救命恩人这种事,啧,真惨,于是申赫宇决定把它带进坟墓。

病症发作大概需要一个月,马上就要暑假了,认真和他相处后就这样走吧。



申明辉落网后申赫宇就什么也没有了,庞大的家产为了给申明辉赎罪就只剩下了一栋冰冷的房子,申赫宇没有变卖它,他们与外公家早就断了往来,那里是母亲去世前唯一的居所,所以他不舍得。发生那些事情刚好高三,分别找以前欺负狠了的人道歉后,专心学习,当恶霸的时候成绩不错,便在毕业后考上了市里最好的大学,从那栋房子里搬进了宿舍。

唯一意外的因子就是苏炆。

申赫宇以前没觉得苏炆有什么特别的,即使他痛扁自己一顿也觉得这小卷毛不过如此。

可嘴硬的他与苏炆成为舍友后彻底萎了。

苏炆向来都是个快乐的小怪兽,为人热情像太阳,很暖,却不灼人。

当前几天他莫名其妙的看着苏炆的睡颜看了一晚上,并且认为苏炆长得很帅气的时候,申赫宇觉得自己指定是出了什么毛病。又当他发现只要苏炆靠近自己,心脏跳得比任何时候都要厉害,就明白自己这是对苏炆动心了。

他捏皱了花瓣,又展开手心,望着被染蓝的纹路发呆。申赫宇知道苏炆有不一样的能力,没指望能瞒他多久,但能瞒一天是一天。

就这样抱着乐观心态的申赫宇一周后就在苏炆眼前咳出了花瓣。苏炆的脸色肉眼可见的阴沉下来,申赫宇想解释,奈何因为时间的推延,花瓣的数量变多了不少,捂着嘴咳了一阵,三四片就躺在了手里。

蓝玫瑰花花瓣算是花中比较大的了,因此他咳得异常艰辛。

苏炆拉过申赫宇的手,拿起一瓣举到申赫宇眼前,一字一句地问:“是谁?”

苏炆不苟言笑的样子让申赫宇有些害怕,像是为了给自己打气,他活动了一下肩周,含糊地回答:“你不认识。”就是你。

“……”苏炆直直地望进申赫宇的眼内,黝黑的瞳孔倒映出自己的样子,“多久了。”

“啊……大概一周吧。”

苏炆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有些生气,明明好友有心上人是件很值得高兴的事情。

“她知道吗?”

“他不知道。”

“你条件这么好,告诉她,追求她,她一定会答应你的。”苏炆说着异想天开的话。

“嗤,我条件好?”申赫宇嘲讽地笑了一声,“苏炆,大可不必,命运如此。”

两人不欢而散。争论话题围绕着【坦白】,他们都听不进去对方的话,苏炆恨铁不成钢的表情莫名点燃了申赫宇的怒点,他一刻变回了高中那讨人厌的校霸,说了很难听的话,苏炆瞬间变了脸,揪着领子把人抵在墙上,咬着腮帮子,仔仔细细地扫视了一遍申赫宇的脸,用力放开,点点头,砸门而去。

申赫宇的心跳得很快,激动的情绪让他血压上升,挣红了脸。他骂了一句脏话,蹭着墙壁坐下去,将头埋进蜷起的膝盖里,久久没有起身。

苏炆冲出宿舍后,找了个空教室,趴在桌子上进入了梦境。

他的询问无果而归,维根满含歉意和温柔的眼睛让苏炆说不出什么多的话来,只得鞠了躬,退出梦境。

他从现实中醒来,没有立刻站起身走,而是歪着脑袋看着窗外出了好一会儿的神。

本来缓和的关系被申赫宇降到了冰点,苏炆有想过找申赫宇好好谈谈,但申赫宇总是用很恶劣的语气把自己惹到发怒,谈话也就不了了之。

什么认真相处,根本不切实际,老死不相往来才该是他和苏炆之间最后的结局。



两周后手中的花瓣离开口就开始迅速枯萎,最娇嫩的那头染上了淡红色。这是花吐症恶化的征兆,而那淡红色是心尖的血。

申赫宇按了按隐隐作痛的胸口,脸上是许久不见的讥笑。

当晚,他又陷入了噩梦。

那是泥潭,温度冰冷却像煮沸般冒着一个又一个的泡,他害怕地喘着粗气,眼里的恐惧溢于言表。

突然,他被什么抓住了脚,申赫宇吓得大叫,颤抖着低头看去,浑身是泥的父亲狞笑着盯着他,他彻底破了防。

“我的儿子怎么也来了啊?终于连你也杀人了吗!”申明辉扭曲着身子,借着拉住申赫宇的力道慢慢爬。

“不……不!我没有!我才没有杀人!”害怕到极点的申赫宇摇头极力否认,发力试图抽出自己的脚。

“哼,还是一样的懦弱,不要挣扎了,赫宇啊,来陪我吧。”申明辉抬起满是泥水的手臂朝申赫宇抓去。

就像被宣判了死刑,申赫宇有脱力的迹象,但直觉告诉他,如果现在放弃,花吐症的死法自己就不用体验了,但睡梦中死去,苏炆会难过吗?

去-他-妈-的。

苏炆永远温和的眼眸闪过眼前,他突然来了力量,申赫宇一咬牙,被抓住的那只脚狠狠地踹了出去,申明辉没有想到儿子会反抗自己,猝不及防地被踹开了手,摔进泥潭里。

脚上的力道消失后,申赫宇卯足了劲儿撒开腿就跑。

但眼前完全是一片漆黑,没有尽头。

既然不能停,那就这样跑吧,如果自己没力气被抓住了就算自己运气差。

申赫宇随便安慰自己,无目的地向前跑着。

体力肉眼可见的消散,腿上像灌了铅,步子迈的也小了。

谁来……谁来帮帮我?

“苏炆……”

……“赫宇!”

“……苏炆!”

“喂!申赫宇!”

耳朵里出现了像电视花屏一样的尖锐声音,申赫宇睁开眼,黑暗消失了,眼前是熟悉的宿舍天花板和卷毛。

“申赫宇!”苏炆焦急地晃了晃还在愣神的人。

申赫宇慢半拍地转动眼珠,苏炆离自己很近,几乎和自己脸贴脸,他已经没有力气去推开这个人,此刻的他也不想推开。

苏炆的气味轻飘飘地绕在周围,是申赫宇的眼泪争先恐后地涌了出来。

“苏炆……我,我看见了我的父亲,在像泥潭的地方。”申赫宇想起那过于真实的经历,劫后余生的感觉才爬满全身。

苏炆抿了抿嘴,他背后全是汗,从申赫宇大吼开始他就一直在尝试把人带出梦境,可是申赫宇的梦魇太强大,他只能在一旁守着看是否会有什么危险的情况出现。

“没事了,赫宇,没事了,我在。”苏炆的手抚上申赫宇汗津津的脸颊,带着安抚意味的大拇指摩挲着他皱起的眉毛。

苏炆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所做的动作有多暧昧,所说的话又有多怪异,申赫宇才平静没有多久的心跳,又开始狂跳。

看样子自己不是死于花吐症就是死于心脏过载,不过罪魁祸首好像都是苏炆这家伙。

申赫宇没忍住笑了一声,恢复力气的他抬手覆住那只搞心态的手。

“喂,你这家伙别摩了,再摩眉毛没了你赔我么?”

一语惊醒梦中人,手掌下的温度传到了苏炆的心里,他的脸突然红了:“啊,啊不好意思,我,我并没有——”

“好了,闭嘴吧臭小子。”申赫宇好笑地制止了开始说话结巴的某人。

苏炆鬼使神差地没有放手,反而蹲下来眼巴巴地看着床上的人。

“喂,”申赫宇转过了头,“你不是想知道我的症状对象是谁吗?”

“你终于舍得告诉我了?”苏炆抬起一边眉毛,心里突然泛起的酸涩他只能尽量忽略,这也太怪了。

“……你。”申赫宇没有躲闪地和苏炆对视。

“哈?!!!”听到答案的苏炆震惊地瞪大了双眼,张大了嘴巴,心里的酸涩却因为这个而消失了。

“不管你是觉得恶心还是什么的,我就是喜欢你。”当不再需要遮掩时,申赫宇说的很洒脱,“我不会因此打扰你,如果你是出于同情而给我一个吻,你就死定了,我下地狱都要杀了你。”

“喂喂,你这是说的什么话啊!”

申赫宇一语中的,看着苏炆站起来,他又回过了头。

苏炆皱起眉,他是有这样的想法的,但现在这个家伙说的话肯定不是玩笑话,那往另一个方向想呢?自己……喜欢他么?

好吧,这个问题苏炆还真没有接触过,从小到大暗恋过班花,也看过颜色漫画还有小说,没有什么征兆表示他是同性恋。

不对,上次班级集体写生的时候不是听见了女生说的“喜欢同性又不一定是同性恋,只喜欢那个人没必要定性呢”吗?

苏炆暂时陷入了自我纠结中。

申赫宇有点没看明白苏炆脸上的表情,变化太多,读不懂。

一阵诡异的沉默被突然激烈的咳嗽打破,申赫宇痛苦地捂住胸口,转身蜷起来试图好受些,当然,这是徒劳。

“赫宇!”苏炆实在看不下去了,申赫宇咳的力道像是要把自己的肺也咳出来。

去他的,死不死以后再说吧!

苏炆扑上去将申赫宇扒正,把双手按在他的头顶上,用一条腿锁住他的双腿防止扑腾,另一只手捏住下巴,低头吻/住正在往外吐花瓣的嘴。

申赫宇脑袋有一瞬间的空白,唇上柔软的触感和苏炆放大的脸都让他愣住了,然后挣扎起来,苏炆的力气可是有加成的,申赫宇的力道在他看来就是小猫撒娇,他记得要把患病人的花瓣咽进去才算,于是他撬开申赫宇的唇瓣,快速地用舌-头捞出一片自己咽下,在申赫宇要犯-法的眼神里他结束了这个吻。

申赫宇一等到唇-舌自由,就开始小嘴抹了蜜的对苏炆疯狂输出。

苏炆自知申赫宇不是什么文明的人,但不知道原来这么不文明,他头上的青筋在骂声中渐渐暴起,他压住怒气平静地对通红着脸的人说:“闭上你的嘴臭小子,再多说一句粗口我就亲死你。”

申赫宇歇菜了,他明白苏炆没在开玩笑,但他秉持着不能输气势的原则死命地瞪着还在禁-锢自己手脚的混蛋。

“申赫宇,你听我说,”苏炆认真地看着他,“我到现在还没有和谁谈过恋爱,所以还并不能确定我是否喜欢你,但是,”因为申赫宇突然的躁动,他加重锁住申赫宇的力道,“我能确定我对你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所以给我点时间吧,我一定会给你回复。”

申赫宇想从苏炆的表情中找到开玩笑的迹象,其实他自己心底跟明镜似的知道苏炆没有。

算了,自己又能继续活下去也是他的功劳,只是……想到那温热的触感就脸红心跳脖子粗。

“你现在能高抬贵手放开我了吗苏先生?”申赫宇腿被锁的有点麻,只是还处于害羞状态,想恶狠狠地说却表现得生硬。

“啊,留条命给小的吧。”苏炆深知放开人就会挨打,所以赔笑说道。

确实,在松开的那刻,申赫宇抓起枕头就盖上苏炆的脸,把人拉翻在床上就是一顿锤。

当然也没有锤的很用力:)

渐渐地,单方面“殴打”变成了嬉闹,两个人闹够了,就并肩躺在床上傻笑,申赫宇看着苏炆的侧脸想,来日方长。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