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的电子

又懒又菜·杂食·容易卡文选手

【幻花】SWEET NIGHT

☛第一次写幻花,肯定会ooc,文笔下饭,请各位多多包涵orz

☛伪现实

☛听歌有感,灵感来自V的《sweet night》



深夜真的能出现一堆白天里不会出现的想法。

躺在床上睡不着只能烙饼的某幻这样想。

他和花少北保持着一种暧昧的关系,身边的好友时不时的会试探或者顺水推舟一把,但是两个人就是装傻,这没有用的默契又增加了。

某幻有点拿捏不住花少北的意思,在和花少北的相处中能感受到北子哥一笑就会看向自己,而且不是说“笑的时候会下意识看向喜欢的人”吗?可是有些时候两个人甚至可以待在各自的领域里一整天都不见彼此——或许用保持距离这一说更适合一些。

某幻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思绪变成了一团乱麻。他在尝试靠近花少北,想方设法不让他感受到被冒犯而是被需要,这还挺有挑战性的,从合租到现在,他和花少北的距离到底有没有缩小到他理想中的范围他没了信心。

太纠结了兄弟。

某幻翻了个身,甚至拿起了手机要刷微博。



黑夜里骤然亮起的一道白光差点闪瞎了青岛教父宝贵的双眼,他低声骂了一句,调低亮度,准备点击微博的手指却点向了相册。



场面人马哥专门为自己和花少北创建了一个相册,相册的名字,不能说。但那里面少说也有几百张照片了。他开始仔细翻看起这些“旧照”。

属于照片的回忆霸占了某幻胡思乱想的大脑。

这是昨天团建拍的双人照;这是前几天为了纪念北子哥健身有提高的双人照;这是他们纪念合租日的双人照;北子哥的生日;我的生日;他和米子哥;我、他和米子哥……

“网友”初次见面。



马了顶大真的顶,太完蛋了你。

看着当时第一次拍的照片里北子哥有些拘谨但是很帅气的笑容,某幻的心突然悸动不已。

心脏跳动的力道很夸张,夸张得让某幻以为它要跳出来跑到隔壁房间把自己所有的小心思露给某人看。

“我透。”

某幻咬着牙关掉了相册,点开微信,发了句话给不知道睡没睡的花少北,就把手机放了回去。

既然心想这么做,不如人自己来。



花少北刚盖好自己,准备关掉小夜灯,消息通知音就响了。

“I wanna ask you,if this is all just in my head,my heart is pounding tonight.”

“……某幻这个崽种怎么这个点拽起英文来了。”花少北靓仔无语,但还是复制粘贴去翻译了一遍这句话,当读清楚意思后,花少北迅速把手机盖了过去。

靠!他怎么突然告白了!?

花少北坐起来,盯着手机上某幻的头像,心情可不比此刻躺尸的某马平静。

“这么晚了发这个不想兄弟好是吧!”花少北发了条语音过去试探试探。

“我透兄弟你没睡啊!这,这兄弟也是深夜有感。”

“是我吓到你了吗北子哥?”

连续两条语音发来,花少北听完嘟囔着“谁不会被吓到啊这大晚上的”,又清清嗓子回复:“我可是花少北!永远滴北神怎么可能因为这个就被吓到!某幻你也太看不起我了!”

某幻没有回复,在花少北即将失去耐心的时候卧室门口传来熟悉的声音:“北子哥,瓦来好好说了。”



打开门的花少北镇定自若地站在某幻面前,等着某幻开口。当然,如果不忽略他红了的耳廓的话,那确实是镇定自若。

某幻咽了口唾沫,吸了口气,盯着花少北的眼睛说:“我喜欢你北子哥。”



夜晚告白是有什么奇效吗?不然这个男人低沉磁性的嗓音为什么在此刻显得这么蛊人。

告白的话在耳边炸开,花少北彻底变成了一朵小红花,他想移开视线,但某幻眼里的深情让他四肢发麻。

某幻没有多说,他只是伸出手像那天一样去触碰花少北的脸。

大手传来的温度让花少北差点人间蒸发。

“我!我也喜欢你!某幻。”花少北闭着眼睛大声回答了某幻。

花大喇叭名不虚传,但怪可爱的。某幻揉了揉被震到的耳朵,失笑到。

花少北听见了某幻低低的笑声,实在撑不住,恶狠狠地对着某幻说:“还睡不睡了?你不睡我还要睡呢!”

“一起可以吗北子哥?”

花少北白了一眼在撒野娇的青岛大汉,说:“明天还要拍素材呢zen磨叽!”

这就是答应了。

某幻一把抱住转过身的花少北,认真地在他耳边说:“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希望你可以需要我。”

“……啰嗦。”



花少北在某幻躺到自己身边时,滚进了他的怀里,用手堵住某幻的嘴,自己闭上了眼睛。

某幻吞下想说的话,好笑地拿下花少北贴在自己唇边的手放进被子里,一个吻轻轻地落在怀里人的头顶上,也闭上了眼睛。





*I wanna ask you,if this is all just in my head,my heart is pounding tonight.——我忍不住想要问你,是否只是我的一厢情愿,今夜我的心悸动不已。

*被吵醒的花生米:和人沾边的事你们是一件都不做。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