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的电子

又懒又菜·杂食·容易卡文选手

设定

cp:全部根据剧情掉落,其实我写的感情戏非常的不明显。。。硬要说的话,大概是,佐鸣,带卡,止鼬【实不相瞒,我吃宇智波攻向】只是说出现次数多的大概率会是带卡,毕竟这是四代目时期嘛🙇‍♀️

不是很正经的观影体。

我认为火影里没有绝对的黑与白,个人观点不同自然做法和立场就不一样,当然,团藏在我这篇文里,他还是该死:)只是被审判的部分会在后面些,人好歹算是疾风传的小boss嘛。

这个观影体梗的文太多了,看得我手痒,准备自己也出一份力嘿嘿嘿,文笔很稚嫩,逻辑部分时候会死,因此我会不定时修改我认为的文中bug😩

想创造一个美满的世界!所以会无脑以及完全站在我喜欢的角色这边(),那么角色肯定会ooc,慎看。

我更文很慢,基本可以算是月更甚至年更,三次的专业性质让我没有办法随时都写,但我绝!对!不!坑!

说了这么多,要是没有触及你的雷点,就请看下去吧哈哈

【虽然自作多情但我还是要说,不用关注!我是杂食!能看到的都是有缘人~】

评论(2)

热度(5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